close
今天我用新買的卸妝油卸眼睛的時候...突然眼前一陣模糊!
真是嚇到我了~!!頓時覺得我快瞎掉了!!
於是我趕快去沖水~才恢復正常...
 
我就問魚老大,如果我瞎掉了,他還會要我嗎?他說會~
其實這種問題,悲觀的我早就想過了~
如果魚魚有一天不再健康的話,我還是會陪著他~
今天我把同樣的問題去問魚魚,他的答案也跟我一樣...
所以我們約定好,如果我們其中一個人生病了,另外一個人不能離開喔!
當然希望這種事情永遠不會發生...
但我知道,如果真的要永遠在一起,那就一定會遇到的!
雖然不知道到時會不會這樣做,但我們目前的心的確是這樣想的!
 
去澎湖的時候不小心摔到相機...但還好功能都還正常...
雖然魚魚沒有罵我也沒對我生氣,但我一直覺得好對不起他喔>"<
出發前一天,我才親口對魚魚說會好好保護相機的,當時魚魚卻說:「你要保護好自己~」
沒想到我居然把這珍貴的相機掉到地上了...哭哭
雖然那相機不是最好的,但那是魚魚的第一台相機,也是我們的第一台相機!
陪伴我們四年了~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!所以他摔跤的時候我好心疼啊~>.<
手機、相機都被我摔過了....真討厭自己這麼粗魯ˊ_ˋ
 
星期天就要考保母了~早在報名後的一個禮拜,我就去查詢可不可以退費了...結果當然是不可以!
這次大概只是去考個經驗而已......但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去考了吧!因為我要去賣關東煮XD
這禮拜真是忙碌的一個禮拜啊~累死我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dk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