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了中港店吃了甘泉魚麵。
中港店?名字聽起來像在台中,但其實是在新莊啦~
怎麼我最愛的甘泉魚麵都是在新莊呢╰(‵皿′*)╯
 
這次一進去,店員就拿了一張貴賓卡給我們,讓我們可以現用,
貴賓卡的功用就是飲料免費,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太棒了!(因為飲料很好喝)
 
記得上次在台中吃甘泉魚麵,吃完之後,才給我們貴賓卡 =口=
而且他們的貴賓卡很奇怪喔!在台中拿的貴賓卡就只能在台中市用,
在新莊,每一家發的貴賓卡,又只能在同一分店使用,
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ㄟ...為啥不能一張卡全省通用啦 ○(#‵︿′ㄨ)○
而且我最常去的輔大店,明明就去吃很多次了,可是他們卻沒有給我貴賓卡...ˋ(′_‵||)ˊ
師大店我也去過,但也沒有貴賓卡....變成我現在有的卡,都是最不常去的兩間店。
 
關於貴賓卡的問題,我覺得甘泉魚麵處理的真是不好!
都要分來分去的,害我現在手上有兩張卡,可是卻不能通用.....

 
上面那張是新莊中港店,下面的是台中河南店
  

 
上面那張僅限中港店使用,下面那張限台中市各分店使用。
 
很奇怪吧~!一間連鎖店居然用這麼多張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實在是很麻煩(/‵′)/~ ╧╧
不過他們的麵真的超好吃的!╭( ̄▽ ̄)╮
這次我又點了茄汁牛肉片麵,這個麵我只吃過一次,就愛上他了!﹨(╯▽╰)∕
目前我吃過的就有酸菜白肉京都叉燒茄汁牛肉了!
下次就來換個不一樣的口味吧!歐齁齁~~~~
這碗麵真的吃的超飽的啦!!!
以一碗麵來說,雖然貴了點,但是每家店的氣氛、還有麵的品質都很好,
每次去新的店吃,就會想去參觀一下他們的廁所,真的是很乾淨又很漂亮喔!
 
希望他們能在樹林板橋開很多分店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dk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